close

 

nEO_IMG_P1080585.jpg

噹噹~搭上這波"順發舊換新+Canon送禮券"順風車,換掉家中用了十五年HP 695c,雖然還沒壞,也還可以列印,但是品質不好,有時會印亂碼,在急需的時候簡直火燒屁股,哈! 所以就乾脆換台多功能的事務機,選上這台 列印,影印,傳真,相片,掃描,數位相機直接列印,五合一的MX308!

 

看中的是他以原價3950,舊機折價800元,1000郵政禮券(可以兌換現金)

哇! 這樣算下來,只要花2150元就可以買到五合一的事務機,真是超超值!!

 

以下是超級不專業的開箱文~

 

nEO_IMG_P1080586.jpg

四個腳各有一根固定的短棒(我爸說可以拿來大隊接力..)

之前有看到板友說用機車載,可惜我家125前面似乎不大,只好請媽媽在後座側坐,再一手抱住超大紙箱一手環住我的腰,簡直就超級危險!!!  建議開車去載...

 

nEO_IMG_P1080587.jpg

有一大張使用說明書,圖解,好懂,不過為啥是韓文= =

 

nEO_IMG_P1080598.jpg

說明書,保證書,光碟,還有附贈的相片紙

 

nEO_IMG_P1080600.jpg

黑白彩色墨水夾各一,兩孔三孔電源線各一,傳輸線*1,電話線*2(一方一扁)  

*我不知道扁的那條電話線要怎麼用耶...因為至今沒看過扁的插孔...

 

nEO_IMG_P1080601.jpg

印表機外觀,比想像中大台,喜歡是黑色的!! 不怕髒!!

 

nEO_IMG_P1080602.jpg

面板

 

nEO_IMG_P1080610.jpg

扛回家之後發現家裡居然沒有適合的地方擺這台印表機...(因為要夠大,而且上面要掀開也無法放桌下,後面要進紙也無法太靠近牆...),最後選擇放在我房間的五斗櫃上,但是離電腦有點小距離,電話線,傳輸線都不夠長^^"   所以又花了約兩百元買了5M的傳輸線,40元5M電話延長線,和40元5M電話雙頭線

 

nEO_IMG_P1080611.jpg

平常不用的時候就用棉布蓋住防灰塵囉!  希望它也可以和HP那台一樣長壽又健康!

 

 

 

題外話

當天將印表機扛回家後,就近接了電腦想要做列印測試,結果第一次,在電腦連結到印表機,也做了設定後,結果,電腦就顯示連結不到印表機,試了幾次之後仍然顯示無法偵測到,後來我很累的就將線拔掉,想說明天再試試看!!  結果,睡前手癢....想說!!我再試一次,如果真的偵測不到!!我就要去睡覺了!!!!

結果......就偵測到了@@"順利完成安裝...

 

然後,我就開始測試了黑白列印和彩色列印,黑白印出來後,發現紙的邊邊沾到了墨綠色滴狀墨水,印玩彩色則發現有五顏六色小小擦到痕跡,心中想說...該不會才新機就漏墨吧!! 將墨水夾拿出來,發現彩色噴嘴旁滿滿都是墨!!!  呃,大概知道有問題,但是夜已深,就等明天再處理吧

 

今天打去順發說明我的問題,他請我將機器載回,讓工程部測試是否若真有故障,結果我和媽媽又千里迢迢使用危險運送法抵達順發,和店長說明之後,也看過列印的紙張問題,他表示要測試也要等canon測試完才知道,所以,他就立刻幫我們換了新的一台 :-]   如此阿莎力讓我們覺得很窩心,就開開心心的扛回家~

 

這次就沒有問題了,黑白,彩色列印都很完美!! (我是外行人...) ,第一次使用傳真也順利發送和接收(連我第一次使用傳真的人都簡單上手,應該算很簡易操作吧!!),使用到目前為止都很滿意,小小的心得文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