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我是草莓口味棒棒糖的衣服

這是李絲絲送我的 星巴克的高級糖糖

雖然我一隻都沒有吃到 TT 

不過光看它們的衣服 心就甜甜的

  

櫻桃口味

  

馬鈴薯口味

  

可樂

  

甘藷口味XD

  

  

馬來人在我的威脅之下買M送的KT

  


嘿媽媽的真好看
          有意見嗎?

  

  

今天去郵局尋寶

首先 餘香香的英國包裹 整個就是嚇死人

  

地址寫錯也能到  是91號啦

  

ㄅㄨ ㄅㄨ ㄅㄨ ㄅㄨ ㄅㄨ ㄅㄨ~  

  

好可愛的袋子耶 又是ㄅㄨ ㄅㄨ~  

  

  

學校的郵局真爛 有人寄東西來都不會通知我們

要我們自己去問才知道有沒有寄東西給你

害我的寶寶們在冷冷的角落等待好久 真是可憐

謝謝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