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嚷自己帥極了的呂嘎嘎

理所當然的覺得下午三點的陽光真適合出遊 我和呂嘎嘎立刻踏上腳踏車

目的地是我前幾天尋找九孔迷路時發現了充滿綠意的社區 就是香蕉那!

呂嘎嘎立刻被我說服 不過因為完全不記得路 所以是以迷路為前提出發

然後騎了非常長的一段路 再寶寶即將要變成殺人寶包前發現了一家很有創意的店

在一翻波折後 終於抵達 坐在綠蔭下吹著微風 寶包終於化怒氣為嘿皮

如果可以 真想搬來這 都是新房子耶還沒賣出

快搬來這~~~~~~~~~

然後寶包開始拍了一連串他自以為極度帥氣的寫真

哦哦光著腳丫....ㄟㄟㄟ這裡是公園耶..........

在我這個成熟大人的眼中他只是個發育不良的小男孩 埃 哈哈哈

  

  

注意!!然後我們兩個決定要將相機放在背包上拍合照 

結果不知爲啥我案成了連拍三張 結果呂寶寶可笑的舉動都收到我相機裡

以下三張應該要快速的播放就像電影一樣 就非常可笑

  

  

一隻很吸引我的臘腸狗狗 ㄟㄟㄟ你就不能停一下嗎

社區附近的天主教建築  

誰可以告訴我上面那個女的是誰 

她在幹麻

平平都是咖大小可以差那麼多

後來我們就跑回一中街玩耍+吃晚餐+逛街 哦耶

搭電梯時我倆忽然覺得鏡子中的男孩好帥

一出電梯就立刻興沖沖的拍照 結果發現一點也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