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學長送我的歐趴捲 十分帥氣


大學的期中考真麻煩 前前後後加起來居然要考個三週

害我已經超過一個月沒回台北了 

學校在期考時流行學長姐送學弟妹歐趴糖 祝福期考順利

像是



馬來人收到的糖 十分可愛 重點是產地是馬來西亞 她十分得意



剛開始十分的酸 馬來人十分的喜愛



正常的歐趴糖



用棉花糖換來的歐趴番茄



馬來人贈送的歐趴麥片



依然是馬來人贈送的歐趴美祿 她強調:馬來西亞的比較好喝 (懷疑)



阿貴大哥送的歐趴冰淇淋銅鑼燒 超好吃的



馬來人送的兒童牛奶巧克力



陳屍期送我的 其實根本就是她別有意圖的學伴送她的




死小孩送的



考完小小的化學小考十分開心 買全家炸機餐來慶祝(簡直就不知期考的可怕阿)



包裝精美準備送人的披薩 充滿了垃圾哈哈哈哈!



陳屍期的媽媽也會做鳳梨酥喔 好懷念



和那個誰去星巴克吃的高級歐趴餐 超豪華的



巧克力冰沙



天阿口水簡直就要留下來了

魚胖胖你的信紙就是從這兒來的

天阿



元敬請的水果茶 超~好~喝~

好多水果喔哦哦哦~~

  

重點是


 

當我學長若無其事的提這桶巧克力捲給我時 我簡直就要尖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