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1.jpg

Postcrossing真是一個迷人的活動,在我迫不及待的連續寄出五張明信片後的一個多禮拜,我收到了第一張明信片!!! 來自美國,Distance: 10,976 Kms (6,820 Miles) Travel time: 4 days

 

 

r1-2.jpg

 

收到卡片的感覺真好:D

之前寄出的五張是從台大商品店買的台大特色明信片,七張吧,一百元左右

說貴不貴,但也不便宜,加上寄出一張郵票約10~12元不等

(亞洲大洋洲10  歐非中南美洲各地12  美國加拿大11 香港澳門6)

每一張平均要花25~30元

老實說,長期下來也是一筆不小的資出

但是可以收到全世界各地飛來明信片是一件多吸引人的事情啊!!

 

我忽然想到

"為何不自己印明信片呢?"

曾經搜尋到一位朋友,他在自我介紹寫他喜歡收到各地的地圖明信片

可惜我真不曉得要去哪買

所以我就自己找了一張圖,用相片紙印,背面寫字

印的滿漂亮的,但是成本太高

所以我就上網搜尋到了,原來真的有提供少量印明信片的商店耶

目前找到的一張約4.2元

這樣真是太便宜啦!!

而且還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圖片,更熟悉的介紹

再加上我本身就是走到哪拍到哪,硬碟裡一堆照片等著要飛到全世界呢!

噢 好興奮   打算明天就拿去送印!

 

 

對了 Postcrossing的網站  http://www.postcrossing.com/

只要註冊,填上住址(英文,可上郵局查詢)

遊戲規則是你要先寄出明信片,最多可以寄五張(之後隨著你寄的越多增加)

當有人收到你的明信片且上網登記後,下次當別人要寄出就會搜尋到你!!

那就像我一樣萬分期待的滾來滾去引頸盼望吧!!

 

更詳細的介紹和流程可到isa` s murmur

 

噢我好期待第二張明信片 偷偷知道是從芬蘭來的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