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6_0001.jpg

在收到比寄出多情況下,我還是繼續收到了明信片!         
From USA
Distance: 11,618 Kms (7,219 Miles)
Travel time: 13 days

這張明信片我很喜歡,是德州的地圖,先前曾有抽到一位,他在自我介紹寫到最喜歡收到地圖明信片,可惜我找不到台灣有出類似的明信片,只好自己印了台大平面圖給他:D

沒想到我自己也收到了一張呀! 真是太開心了

 

r6_0002.jpg

而且他好貼心的用很多小面額郵票,這樣就可以收集到更多各式各樣美麗的郵票,而且這位美國人的字十分寮草有藝術感,我要一字一字慢慢猜才拼湊出他的字句,連自家的地址都看不太懂ORZ真是佩服郵差杯杯居然可以成功送達我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