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5_0001.jpg

真是超可愛的明信片,到底是誰寄給我的呢 (歪頭)

 

我今天一回家看到這張明信片躺在我桌上

我差一點沒有爆走罵髒話 (其實有 ||| )

 

因為!!!!!!!!!

 

 

這張明信片就是我寄出去的!!!!!!!!!!!!!!!!!!!!!!!!!!!!!!!!!

 

這張在國際間遊走了38天後居然回到我手上

我真不知道他這38天到底是跑去了哪兒還是根本就都在台灣

這張明信片是要寄給一位媽媽的四歲小女兒

因為女孩說她最喜歡兔子  (噢跟我一樣)

所以我還為此找了好幾家書店,但都找不到心儀的

後來我發狂似的跑到了敦南誠品,終於找到可愛的兔兔明信片

雖然很貴!!!!!! 不過看在他有普通明信片兩倍大,和可愛小比比分上,我毫不猶豫的買了

因為他尺寸特殊,所以我還在台大郵局排落落長的隊伍問阿姨要貼多少錢郵票

他說"這個要寄印刷品喔,比較貴,13元"   (阿也才貴一元ok啦)

所以我乖乖貼了郵票之後就投遞到外面信箱

原本要直接給阿姨,不過他說投外面郵筒會比較快

 

結果!!!!!

 

騙人!!!!!!!

 

還寄錯!!!!!!!

 

TO 跟 FROM 寫那麼大 ,還特地用不同顏色,還寄錯!!!!!!!!!!!!

 

你知不知道我多麼殷殷期盼小女孩收到時愉悅的表情阿!!!!!!!!!!!!!!!!

 

我明天一定要殺到郵局去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