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866.JPG

今天和尿尿,逼逼,碰碰手牽手去麟光站富陽公園看火金姑

P1100874.JPG

一進去,一群人就開始吃吃喝喝

有潤餅*3,百香果ㄉㄨㄞㄉㄨㄞ椰果綠茶*2,五穀雜糧小饅頭*3(我的早餐)

P1100872.JPG

逼逼還貼心買來了兄弟飯店高級飯糰,我吃了櫻花蝦和鯛魚,好吃

這張照片好可怕,完全看不出來是啥

 

吃飽喝足後,就進去囉

 

 

晚上的富陽公園十分黑暗,一盞路燈都沒有,很幸運的,才走沒幾步就看到好幾隻螢火蟲閃爍,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螢火蟲呢,小小亮亮的一明一滅,看久了都以為自己眼花頭暈了,一直聽到

"我眼花了嗎"  我指著前方

"不,你沒眼花,真的有螢火蟲"   "噢你也眼花了"

"咦,有嗎?"  "你沒眼花"

總之看到後來,我覺得眼前一片馬賽克,完全無法對焦,頭暈,走路都有點頭重腳輕...

 

 

在一片漆黑中走路十分可怕,尤其在出發前一直聽到可怕傳說,讓逼逼和碰碰兩人一直想打退堂鼓,不想往前走,真是,惡人無膽,而我和尿尿就十分英勇的往黑暗衝過去!

 

 

後來,誤打誤撞來到青蛙生態池,蛙,這裡好多螢火蟲,一點一點飛來飛去,越飛越高,到天上就成了星星,真的很漂亮,這邊人多很多,有爸媽帶弟弟妹妹,有情侶,有巧遇的端端們...弟弟身上因為有神奇臭味,螢火蟲都很喜愛他,相較起來,螢火蟲看到一群大姐姐們伸長手臂呼喚,就加速逃逸真的好好笑!

 

生態池充滿了"額額額"叫的發情青蛙,此起彼落,非常的熱鬧,逼逼和碰碰亦開始額額額加入,居然有青蛙額額額呼應,真的超級好笑的

 

還有看到飛鼠張開手臂飛越我們

 

有一對要觀察青蛙的父子,小男孩不斷開燈照來照去,另一爸爸上前阻勸然不聽,讓我很想揍他兩拳

 

一直聽到附近居民說,前兩禮拜隨便用衣服一撈都滿滿的,一年不如一年之類的話,讓我們很扼腕

 

P1100876.JPG

回程時,看到一台奧斯丁Mini,真是超可愛的

我以後想要買這種車車

P1100877.JPG

下次要去牛杯杯看螢火蟲,聽說那裏更多,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