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泡美術館展區,一瞬間有點看不懂,澡盆內有三女兩男,覺得有點害羞>///<

    不過水只到屁股是不是有點少...

    澡盆一直漏水.....

 

 

2. 99匹狼非常壯觀!我覺得好逼真好像喔!好想摸摸看

    可是為什麼前面都是母狼,一直到撞到透明壓克力板才出現雞雞....(因為雞雞很難做嗎??)

 

3. 一開始看爆破藝術作品時,好像無法體會什麼,然後大師的字超潦草的XD都看不懂 哈

   之後坐下來看作品製作過程影片,我非常有耐心耶,全部影片都全頭到尾看完,應該有四區吧

   慢慢可以體會到製作爆破藝術作品的震撼,火花四濺的一瞬間有麻麻的感覺

   覺的用火藥這種難以掌握的東西置做出可控制得畫面,這種想法很特別

   雖然會有一種,很花錢,不環保,製造很多汙染的感覺

   重點是我深深感到藝術的主觀,難怪我聽到的評價都很極端

   很慶幸自己沒有選擇藝術這條路,我在某方面有點佩服他

  

4. 一直看到馬英九的女兒 ....

    我覺得她長得很漂亮耶,身材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