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呂嘎嘎

噢 我真是個懶人

9  / 22和呂嘎嘎搭國光回台北 我們很吵鬧的聊了一整車 一定被討厭了

因為高速公路塞車  (都是遊覽車   都是要去倒扁的嗎)

到台北車站時已經八點半了 看著窗外毛毛雨落在燈火燦爛的台北街頭

這是一種熟悉的景象

嘎嘎:好像做了一場夢 我們根本沒去過台中吧  

 

 

 

 

接著再去眼鏡行看我的隱形眼鏡到底是怎樣

上課完全看不清楚  接著眼球微血管爆裂 !?

後來還嘴饞去買了吃了兩年的滷味 真的好好吃 大推薦

 

 

到家時已經快十一點囉  看到兩老坐在客廳等我回來

真是難為了八點就寢的爸爸 哈哈

 

 

有點害羞 有點思念 雖然有很多話想講 一時也忘了

慢慢我就發揮聒噪的本領跟前跟後講我學校的生活宿舍生活

好累 兩點睡 是我開學來最晚睡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