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哦  我最喜歡可愛的小妹妹了

這次回台北最有進展的就是和小表妹打的火熱

先說我表妹有多可惡好了  之前過年回我外婆家

我試過千萬種方法想要一親芳澤這個可愛的妹妹 可惜她連看都不看我一眼

據她媽媽的說法 我長的不像她心目中的姐姐       !!!!!!!!!!!!!!!!!!!

 

 

 

 

好了   我每次看她 叫她 她不是甩頭就走 就是躲在她媽媽的懷中 (還偷偷看我   ˋˊ)

不准我看她也就算了 也不准我看她媽媽     !!!!!!!!!!!!!!!!!!!!!!!!!!! 轟

 

 

 

 

好    有一次我在客廳看電視   她抱著她的被被準備上樓睡覺   

"要睡覺囉?"   她瞪了我一眼    繼續走

"被被好舒服喔"  她驚嚇到  拉緊被被  停下腳步 呆愣愣的看著我

"姐姐剛剛抱著睡喔 好~舒~服~喔"  得意的又補上一句

接著 如雷般的哭喊貫耳欲聾........................

 

 

 

 

 

 

 

 

 

好了為什麼她會和我重修舊好呢   這真是奇蹟

在9/23的夜晚 她拔拔帶她來我家吃飯    依然白眼依然甩頭

不過 為了引誘她 我不惜拿出國小收集的庫洛卡吸引她 

拿尼!!!!!!!!!!!!!!!! 她居然異常的開心 還向我笑的燦爛!?

還唱歌跳我給我看 親親抱抱給我摸 早知道這麼容易  也不用苦了我這麼多年了  T  T

 

回台中   9/24  五點半

呂嘎嘎:真的好像做了一場夢  我們根本沒回台北過吧

 

 

 

在車上發現 "發光的手毛"

妹妹  你走光囉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