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書桌     左一:Vitamin C.C.  二:肯德基還是M兒童餐贈品

                    右一下:廣貫堂眼藥水 右一上:心靜自然涼石頭

                    右二:奇怪的娃娃 右三:張小瑞送的超猛電風扇

上禮拜上體育課 老師很逗趣  兩堂課只填了三格(身高體重年齡)和測立定跳遠

還要我們別難過校園裡沒有運動場   因為 台中中正公園是我們的附設運動場 哈 實在太幽默了

這禮拜是測女八百男一千六 (這個時候就覺得當男的特別衰)

是在哪裡測呢    好疑惑

解答:中正公園的紅磚道

雖然老師一再強調叫我們不用太努力  反正只是要交差了事

不過下午第一節阿 太陽真的很大 (台北應該沒這樣吧)

如果要慢慢走完我應該已經變成小黑人了 所以大家還是奮力的跑

然後 男生跑的是我們的兩倍也就算了

老師居然還算錯所以全班男的皆多跑了一圈XD    哈 好可憐

 

 

今天心情特別好    因為我認識了好幾個同學 一起上課 還邀我中午一起吃飯 

我眼淚都要掉下來了...........我原本已經準備一下課就拿著包包隨便買個午餐回宿舍

廖元敬  你真是好人

昨天晚上糟糕的心情一掃而空  

 

 

昨晚原本要和學姊去蚊子電影院   但我心情實在太沉重 太明顯了吧

所已和毓容學姊一起散步聊天    走好遠 可是沒感覺

她問了很多我回答不出來的問題 她卻可以快樂自信的跟我說她喜歡藥學

就是因為這樣 才可以順利的從護理轉藥學吧

就是因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才可以達到目標

我還是無法了解

我到底對什麼有興趣

大概是因為心還猶疑不定 所以很消極的面對班上同學

可能 還需要多點時間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