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我長的超像國中的臭臭    哈哈哈哈~

噢天阿  其實我已經發現她好幾天了 不過今天才跟她說

"你長的超像我一個朋友"

她睜大眼睛(好像!!! 興奮ing)看著我說 "什麼 好多人都這樣跟我說過 快拿照片給我看"

哈~~我覺得最像的地方就是眼睛吧  明天再去要求拍眼睛特寫

嘿我好像也幫臭臭拍過大眼睛  高中很得意的拿給同學看

不料  "好像豬毛喔"  "哈哈哈"      說你的眉毛!

今天早上還是第一個起床  雖然昨天我趕報告最晚睡 

特地去拍蔚藍的天空  好漂亮  

 

思思一定很喜歡   

白色的建築是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我加入了六人行行列  

原本常常在宿舍拖到快上課才一個人走去教室  反正一個人的位子很好找

可是今天為了普生特地早早出發  不過位子還是被佔了差不多  

不過瑋庭居然也有幫我留位子耶  好得意  !!!!!!!!!!!!!!!!!!!!!

原本很鄙視佔位子的人的 可是現在我很歡喜!?

中午跑回宿舍吃飯 發現月經居然來了    

吃的超痛苦的 整個人就快要死掉 吃完去床上睡 好想翹公衛

後來還是去了 第一堂整個人撐到快虛脫 冷氣好冷 下面好痛

趁下課跑回宿舍拿了大外套 可是還是一陣一陣的抽痛 是要生了喔.......

第二堂超慘 因為有意識會抓狂 所以我就趴了 沒醒過 T  T

後來哥拿書來給我 還介紹他女朋友給我認識 叫小白  

我想她一定很害怕吧............

你沒沒怎麼披頭散髮臉色蒼白還眼神渙散的看我........

 

 

英文老師很棒 她講解的很仔細 也補充很多課外

最吸引人的是她一直講她在國外讀大學的事情 聽的我好想出去看看噢

今天介紹美國的宿舍分成七種  就聊起她們的住宿生活

忽然恍神一下想起於鄉贏   眼睛熱熱的

要加油喔  我也想陪你吃飯阿阿阿阿阿 我後悔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