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彥乃最愛的 海綿先生 鮑伯 Spongebob    

今天爲了中午的健康檢查抽血早餐沒吃 整個早上就昏昏沉沉的

等一連串檢查完走回宿舍 整個人就暈的不得了

今天大失血阿 上面流 下面也流

然後我變矮了  矮了一公分  可惡 一定是不準

晚上很多朋友都回台北 待在宿舍沒人陪我玩很無聊 就騎腳踏車去中友和一中街

中友的廁所是出名的漂亮 很用心的設計過 我早就想去玩了

帶相機很開心去中友的廁所準備大拍特拍 可是有人在排隊我也不好意思對著她們一直拍 就沒拍到了 T  T

↓這是網路上找的



繽紛普普



璀璨洛可可



暢飲可口可樂



酣醉PUB



都會新禪風



童話城堡



秘密花園



海底總動員



宮廷巴洛克

尬一場籃球

冷冽街頭

人文藝棧

  

  

後來走去一中街 隨意逛著 忽然看到一個很可愛的包包



很隨性的包包 大片大片的絨布拼成笨笨的狗狗 好喜歡

就問老闆多少錢阿  

"490"

好貴喔................

"那400好了"

好猶豫.............

就想說先去別家看看有沒有 比價看看

結果都找不到 因為店員說是老闆去韓國玩帶回來的

就跑回去殺價 說我是外地生阿 怎樣怎樣的

就300成交了  好開心 太開心了

後來竟然跟店員聊起天來 一發不可收拾 半個小時吧 

還變成好朋友 XD 

還看到海綿先生的耳針 超小超可愛的 好想為了鮑伯去穿耳洞

回宿舍看到廖敏器的訊息才發現明天是我生日.........

因為之前心情很差所以早就沒注意日期了

後來拔拔打電話來 我才知道原來9/29是我農曆8/8的生日 隔天是我國曆的生日

好神奇喔 

後來就好多高中同學打給我 真是太感動了 大家還記得我

哦哦我的英國包裹快點到我要瘋狂親吻你

整個晚上都很HIGH 室友也被我傳染了不知在HIGH啥都沒人要睡........

大棒了大家 因為你們 台中熱起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