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2.jpg

Distance: 9,524 Kms (5,918 Miles) Travel time: 19 days
哇屋! 整整隔了快一個月沒收到明信片....真有種在沙漠中逢綠洲的感覺
一回家到看到躺在桌上的卡片,內心一陣激動 
"對!  就是它,我等你好久了..."

 

這張明信片很可愛,名字寫"Cherry",咦,我明明就是Cherty,哪時變成櫻桃啦!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她會大小寫混用耶! 有出現"CheRry" 之類的..不曉得是不小心,還是習慣這樣!? 還有阿,這張的字跡十分扭曲,很像是小朋友寫的,因此,我看的十分吃力....至今仍有幾個單字成謎...

 

主要內容是跟我介紹圖片右方的荷蘭木鞋,之前就有在報章雜誌看過的印象,她還寫了荷蘭文的木鞋名給我,不過我看不懂 T^T....最左邊那是W嗎?? 可是又很像分開...上網查好像也沒有耶...

IMG_0001.jpg

 

我登記之後去看這個人的自我介紹,驚奇的發現

哇! 原來寄信者是57歲的荷蘭老奶奶呀! 這真是太驚奇了! 文字間感覺很慈祥,愛植物,很可愛!

媽媽立刻下了斷語  "那麼老了還跟你玩這種東西喔!"   (可見這活動真的很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