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en.jpg

在我為期末考焦頭爛額時,一張一張的明信片如雪片般飛來,無奈神智不清+兩眼昏花的我,每次都只能先匆匆瞥過封面圖片,順手擱在一旁,等到讀到有空閒,再慢慢拿起來細讀文字

 

我現在發現!! 我認草寫的功力越來越發進步!! 這個世界上的人怎麼都愛寫黏在一坨的字阿,我寫中文草歸草,但是仍會讓人讀的出來啊!!  不過,經過我仔細的思考,問題應該是出在我認字功夫太差勁...而不是別人字潦草...

 

 

1. 來自德國

1.jpg

Distance: 9,179 Kms (5,704 Miles)           Travel time: 20 days

是一位住在德國北方小鎮的36歲媽媽,她有一個小貝比女兒和一條八個月大的狗兒,她說這隻狗看到人都非常的興奮和友善,包含小偷! 然後她說她女兒超愛馬,整天都待在馬廄,長大後想要成為一位獸醫!

 

 

2.來自芬蘭

3.jpg

Distance: 7,969 Kms (4,952 Miles)    Travel time: 7 days

一張十分溫馨的聖誕卡片,四邊都有灑了亮亮的粉,我喜歡這張卡片

 

 

3.來自德國

5.jpg

Distance: 9,368 Kms (5,821 Miles)           Travel time: 19 days

噢!這來自一位50歲的媽媽,跟我媽一樣老耶! 她是一位照顧PALLIAHVE-PAT???????的護士,不過我怎麼請出估狗大神還是查不到@@?

6WORD.jpg

她有三個女兒(28.23.19),一個兒子(21),三個孫子(5.4.2)

*感覺外國人介紹事情都十分詳細...

 

 

4.來自美國

7.jpg

Distance: 12,361 Kms (7,681 Miles)       Travel time: 9 days

噢噢噢噢噢!!!!!這超喜歡這張卡片的,來自一位住在印第安納州的小女孩,她只有七歲喔!!!!!!!!!!!!!!!!!!!!!!!!!!!!!

未命名 - 2.jpg

真可愛,我最喜歡稚嫩的幼童了
她說,她祖母要她交換明信片,因為可以更認識全世界! 另外,她跟我說,她長大後想要成為一位獸醫,因為她很喜歡動物,他門農場養很多豬和羊,然後她有一隻小貓叫安妮,名叫Sweetie Pie 的一歲大白熊犬,然後最近她又多了一隻小小大白熊犬...

然後,她有在學跳舞,是巡迴表演團體中的一位成員...

 

*感覺是十分強大又可愛的小朋友,真羨慕她家宛如動物園

 

 

5.來自芬蘭

9.jpg

Distance: 8,059 Kms (5,008 Miles)      Travel time: 14 days

圖片是一位芬蘭藝術家的雕刻作品,來自一位有三個小孩的34歲媽媽,住在北芬蘭

 

 

最近發現網站多了一個新功能  "my map"

permouth.jpg

這個表十分好笑!!! 我的十二月真的是空窗期!!! 而寄出明信片維持水平

 

distribution.jpg

將寄出的,收到的國家做圓餅圖,看來是以芬蘭為最大宗(我覺得芬蘭的郵差都好有效率喔,每次寄都第一個收到,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玩這個的人也最多)

 

2009.jpg

2008.jpg

至今收到和寄出的列表

 

map.jpg

感覺之後畫成密密麻麻就十分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